木木

第一天(天台的拥抱之后)

天台互通心意的拥抱之后,发生了什么呢?哈哈这是一个脑洞啦,希望我爱的文武一直都是那么默契,那么爱着彼此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求你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好不好。”振武小心翼翼的抱着身前的人,仿佛那是一个易碎的宝物,如果他再不珍惜,就会随时失去他。

振文听到这句话,眼里的焦虑和小心慢慢晕成夹杂着委屈的幸福感,转身抱住这个他早就想要用尽全力擁抱的人。

轻轻的颤抖感在振武肩头蔓延,兩個人誰也沒有動,任由這個擁抱長一點,再長一點。

“你哭了?”

“没有”带着明显鼻音的振文誓死捍卫着属于振文特有的骄傲。

“對不起。”

“對不起什麼。”

“我以前答應過你,一定不會再讓你哭的。”

“我說了我沒有。”

“好好好,你沒有。”

“我說沒有就沒有,你那哄孩子的語氣是怎樣啦。”振文的態度很兇,可是推開振武的動作卻很輕,沒有說服力的生氣更像是一場撒嬌。

振武看到面前這個有多條淚痕掛在臉上還在嘴硬的弟弟,覺得實在太可愛了。

沒錯,振文就是可愛,最可愛的。

起碼振武這樣認為。

振武抬手去擦振文還未乾的眼淚,振文皮膚細緻的觸感讓他既熟悉又陌生。他一隻手拖住振文的臉,將人拉的更近,仔細看他眼裡還未完全散去的晶瑩。

好美,振文真漂亮。

這樣的想法讓他好像突然不受自己控制,突然俯身亲了振文一下。

一個帶著鹹味的吻,在不到一秒的接觸中,讓兩個人都愣在了原地。

靠,明明是你主動的,怎麼像是被我強吻一樣在那給我演傻眼。

振文看著面前呆呆的,身上的緋紅已經從臉紅到脖子的振武,不明白親吻別人的人怎麼是這幅表情,好像恨不得找個地方轉進去。

“你幹嘛?”振文看著還傻在那裡的振武。

“對…對不起…我…”

又是一個吻,只不過這次先吻住對方的是振文,而且這個吻是甜味的。

“我希望我們以後都不要聽到對方對自己說對不起,好嗎振武。”

振武輕輕抿了一下自己的嘴唇,像是確認剛才那個吻的真實性,然後看著眼前美好的少年笑開了。

“好,都听振文的。”

 

 

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,這天的風很大,把路邊的樹枝吹的沙沙作響,讓原本安靜的小道終於有了一點生氣。

“牽住他,牽下去啊,王振武你又不是沒拉過振文的手,現在突然害羞是怎麼回事。”振武悄悄看著自己旁邊那雙好看的手,心里默默的想。

“哎,你下來啦,危險。”正當振武還在想著怎麼辦的時候,振文突然邁向了路邊的只有十幾厘米寬的檯子上,兩手支棱著,晃晃悠悠的往前走。

“沒關係啦。”

“不行,摔倒怎麼辦。”

“那你拉著我啊。”

楞了幾秒,振武馬上伸出自己的手,緊緊的牽住振文。

溫熱,帶著骨節分明的瘦弱感。明明兄弟兩個拉過很多次手,可是振武還是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。

“傻子。”振文沒有看向振武,只是突然說了這麼一句,臉上還帶著抑制不住的笑容。

振武知道是振文猜出了他的小心思。

他們總是這樣,明明應該是最懂對方的人,可是偏偏什麼也不說。

也許這樣才會一直錯過吧,可是現在他們都不想再錯過了。

 

 

回到家裡的時候還早,父母都沒有回來。振文一進門就馬上回到了自己的房間,好像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接下來的獨處。

還是振武先打破了沉默。

他輕輕敲了敲振文的房門。

“請…請進。”

進去之後,振武看到振文沒有坐在書桌前,也沒有坐在床上,而是傻傻的站在屋子里。一雙黑色的眸子因為突然进来的人而受到了小小的驚嚇,像一隻受驚的小鹿。

真的好可愛。

“我可不可以…”

“好”

兩個人說著只有他們懂的語言。

振武得到振文的答案后,猛地抱住振文。

他能感覺自己的嘴唇都在抖,他微微俯下身,在馬上就要碰到振文淡粉色嘴唇的時候停了下來,看著振文那雙因為他的動作太快而來不及閉上的大眼睛,对振文露出細微的害羞和“責備”的表情。

振文接收到了振武的意思,馬上乖乖把眼睛閉起來,同時連呼吸都一起停下了,振武簡直被他這個樣子可愛瘋了,狠狠的吻住了他。

兩個高中生的第一個真正意義的吻,帶著少年特有的青澀和強裝大人的情慾,隨著整個房間持續不斷的喘息和悶哼聲更多的索取著對方的愛。

深埋了多年的愛。

“振文振武,我回來嘍。”

是媽媽的聲音。

“放開啦…放…媽回來了…振武”振文努力阻止著面前被自己吸引的無視一切的少年,雖然他的定力也好不到哪去,一邊說話一邊迎合著振武的親吻不捨得離開。

“怎麼辦,我捨不得你。”振武終於從振文的唇上離開。

“我又沒要去哪啦。”

“那我也捨不得。”

“明天…爸媽好像要一起去台中。”

“為什麼告訴我這個。”振武带着一点魅邪的笑问。

“不…不為什麼啦,讓你準備好明天給我做晚飯。”

“哦。”

振武露出一個巨大的微笑,細長的好看的眼睛被他彎成一條好看的弧線,勾著振文的心跳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马上要出差的人的垂死挣扎,别的更新要等到回来了哈。这是之前答应大家的短篇。

我看私信和评论,基本都是很喜欢《你是暖阳》,有几个朋友问我番外还写吗?这篇算不算完了。我觉得两个人的心坚定的在一起应该就是好的结局了哈哈。然后番外一定会写的,而且因为有很多人问能不能一直写点暖阳的番外(感觉《我不是你弟弟》被冷落了,有点不自信的感觉,不过我一定会写完的嗯嗯!),所以我有可能会写多于一个番外吧,我争取。

再次感谢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9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